ラブライブSIF活動:SID真姫編「オトノキ七不思議。」實戰報告(長文)

真姫大人!請受我一拜!

沒法子,傲嬌女王的屬性,怎不令我們LLer臣服於她的石榴裙之下呢!(來人,拖出去打!)

School Idol Diary的連動Event企劃第五彈,請來了西木野小姐!這次,帶領大家體驗音乃木坂學院的七不思議之旅⋯⋯!
有鑑於上次小鳥醬的連動出現「4倍版本」活動曲,成為了不少玩家「反超前」的重要武器,前提就是首五日不斷的敗心心敗LP的儲到180×25個おばけ鬼仔做籌碼就是!
是次活動,visual novel+語音化的真姫篇School Idol Diary中七不思議之篇。由希炭的敍述開始,音乃木坂學院如其他的高校一樣,都有自家相傳的「七不思議」怪談傳說⋯⋯
1  黑夜之中的古井水漲之時,你在水面中看見反映的映像居然是⋯⋯(!)
3  音樂室彈着鋼琴的鬼怪是⋯⋯

當然,傲嬌的真姫大人當然不相信!但是,にこ就對第三點就出了一些鬼主意:採樂譜去!真姫被にこ強行拖去黑夜鬼行時,更說若然「撞鬼」的話,一星期都會發高燒(說真姫不相信還真的⋯⋯哈哈!)就在真姫「退縮」和にこ去洗手間時,一些「意想不到」的發生了⋯⋯

此時真姫想起了希炭說過,(第3點)「在黑夜中音樂室出現彈着鋼琴的女鬼怪,若然你的視線一旦對上了她⋯⋯!」

「ママ、パパーー誰か助けて!私、お化けなんてだいきらいーー!」
(媽媽!爸爸!誰來救救的!鬼怪甚麼的,我很討厭!)

真姫一直的奔跑,卻不知不覺的跑出了校舍外,意外地丟下了にこ!當真姫返回入內,卻發現了哭着的にこ!
「嗚~!丟下我一個人,弄得我很害怕!!」

にこ執意要真姫拖着她的手一起步出去,完成這一夜的「歷險」⋯⋯事後真姫想着,其實七不思議,也不算是甚麼而己罷了(笑)!

說回活動曲,這一次拿來了同樣收錄於Best album及Trio single,令真姫控為之瘋狂的「Darling!!!」!節奏上前後四下換雙按,後段有如「雙單雙」式的切換,頭五天不打十次來熟練一下也不成!就連 小弟也只能在「4倍版」中FC一次,「普通版」因時間關係,趕不及打到FC,失去了拿1000友情分的機會就是⋯⋯
因為儲彈藥以足夠打到 25次「4倍版」,前五天不斷的燒心心燒LP,排名上少不免會墮後了。小弟只打了10次活動曲來熟悉節奏,之後等待到「4倍版」開放時,排名足足墮後到 100000名左右!所以別說「4倍版」不是衝回安全線的「救命靈丹」!不單這樣,多虧花這麼多道具,全部Event獎賞都第一次拿光了!

打 活動的時候,一開始基於攻略的EXPERT曲,套路上比Score Match固定。小弟在此期間打了「After school navigator」「Mermaid Festa vol.1」「LONELIEST BABY」及「愛してるばんざーい!」。還是一句,EXPERT曲除了用來賺道具,還是一門訓練反應力很好的手段!小弟打了30次「愛してるばんざー い!」才打到LLSIF中第一次EXPERT的FC!


至於SR卡牌方面,Cool屬性的鬼怪真姫SR,打中22連隨時加分580!覺醒了的牌面,就是「Dancing stars on me!」造型的真姫!Happy Halloween!
是次小弟以16562位收結,又一大功告成!

打活動從沒有打得這麼爽!下次Score Match再戰!

參考資料: http://www59.atwiki.jp/lovelive-sif/pages/113.html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