ラブライブSIF第14.5回活動:SID希編實戰報告+當機驚魂記(長文)

太久沒有更新了,打算以這一次活動作報告時,偏偏就出現了最危急的事情!

就是手機開了app進去,背景一片白畫面,歌曲也玩不了!


 
惡夢的開始!
更嚴峻的是,一切設定也進不了去,所有按鈕失靈!

其實回想起來,極有可能是小弟的手機Sony Xperia L的ROM容量太低(1.6GB,太少!),加上ROM長期被Facebook等佔太多快取資料(就是不能轉移到SD卡!),結果活動開始的更新一下載完,這個惡夢就開始!結果因為引繼碼未事先申請(加上ID碼忘了,要託朋友截圖回來),小弟只好向KLab發電郵緊急申請領回。這樣又弄了八日時間,加上手機的程式清的清,刪的刪,引繼碼一到,重新安裝後試好沒有問題,才鬆一口氣……
謝天謝地!
那時已經是11月29日17:00的事了。

這事之後,提醒了我要事先清好內存空間、弄好引繼碼,以及!我要換高ROM容量的手機啊!!!!!

弄了這麼久,我曾猶豫那個時候開始玩Event,趕得及進回安全線嗎?結果衡量過自己的心心和時間,如果衝25次4倍曲,仍有機會!
第一次把一首EXPERT曲Triple-S攻陷!(6次才FC!)
好了,入正題作個介紹!這次活動以School Idol Diary希編作主題。嘩!副會長希醬!靈力保佑下會成功吧?!是次抽取的故事大概簡述了希醬入讀音乃木坂學院前後的心境,由多次搬家到入讀,再到加入μ’s之後,也是一個認識希醬故事的好地方。(詳細看看單行本吧!)

一決定全速攻堅之後,由29日17:30開始(29心心)一直踏盡「油門」,除了吃飯半小時及凌晨01:00睡約7小時再打之外,不斷打不斷打。120次的《愛は太陽じゃない?》EXPERT以Full Combo及Full Score全走也不夠賺道具(希醬標誌的塔羅牌)來打25次,只夠打18次。但可惜當時兩首EXPERT《きっと青春が聞こえる》和《ユメノトビラ》因為打live失敗決定放棄(因初次玩,以一粒心心抵消初次clear送的一粒),最後無奈地以LP效率最大化方式之下爭取時間,最終4倍曲以22次告終,但幸運地打20次的時候已順利攻回45000位安全線,驚險萬分!
スピリチュアルパワー!
Pure式判斷強化SR!
看見覺醒了精靈希醬,心想,要感謝大明神的靈力!スピリチュアルパワーのおかけ様

好了,隨着Event完結,開機畫面由《永遠のフレンド》(永遠的朋友)宣傳圖,轉了剛剛開售的《秋のあなたの空遠く》「秋天的你逐漸遠去」宣傳圖了。而故事模式的新曲為二期OP的B-side《だってだって噫無情》!好歌,當然一打再打!
 
另外玩School fes的玩家朋友要注意了!根據官方情報,school fes新模式活動要開始了,同時於日本時間12月3日凌晨2時(香港為1時)作大型更新,屆時app新版本上架,要更新才能玩呀!(想更新日版但無法下載apk的,用Chrome加這個幫到忙,但設定甚麼就自己看介紹吧,不贅。)
終於!12月5日起Melody Festival大型新活動始動!12月4日JPT15:00/HKT14:00情報解禁!
同時記得把app更新
好了,太多blog債要償了,下次再會!

參考資料: http://www59.atwiki.jp/lovelive-sif/pages/237.html

2 則留言:

  1. 一切都是機體的錯(X)

    幸好你都衝得回,我有朋友看得太簡單,臨尾失手,45000位不入(噴笑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>>一切都是機體的錯(X)
      看來也是時候換高ROM容量的手機了…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