ラブライブSIF第11回Score Match實戰報告(長文)

にっこにっこにー🎵!

好了,剛好小弟完成了共兩科的大學考試,是時候「稿債稿償」了!(笑)首先我先說好,這一次我是拿到第二張SR的!(喂?你這小子不是在備戰的嗎?怎麼還有玩?偷懶?!)
好了好了,廢話不多說,還是多虧開始玩EXPERT曲玩上手了,才可以「慳水慳力」。

這次的Score Match,先不論這回的主角是にこ,還要是「死庫水」!小惡魔type的SR,我真不相信沒有人爭兩至三枚!(大家看看友站Alex兄的「阿鼻叫喚」就知道怎麼的一回事!哈哈!)如此美人怎叫人不抱回家呢!(來人,拖出去打!)

排名好像又擴大了。安全線來到40000位。
由於打EXPERT曲,一開始還很忐忑的,皆因抽中的曲目如「孤独なHeaven」和「LOVELESS WORLD」,皆是打不到一半就被KO了!「LOVELESS WORLD」還要是很勉強才通關⋯三次⋯嗚呀!我的25LP白白浪費了!(雖然活動分也有91分,果然少得可憐⋯⋯orz)

策略上,滿檔(80LP)的時候,我先打兩次EXPERT,如果不幸一首「死」了的,餘下的30LP就打HARD曲來補償分數。幸運的話,兩首通關賺了分,就再打一次EXPERT加EASY清LP,接着耗心心或者上班後繼續打。

最後一天,如過往的Score Match一樣,早起打消耗戰。來到這,決定了三首EXPERT來衝分。當然頭兩首連續敗北的話就轉打HARD清LP,幸好「惡運曲目」還是佔很少數的(笑)。而最後,也順利擠身於20292位!やったー!
20292位!
變⋯⋯身!
果然にっこにー的吸引力真有夠邪惡的!

好了,執筆之時正值真姬活動開打中。天!真姬控空群而出!不過,當務之急還是要儲好彈藥,等到4倍奉還版本一出來,42500名內我一定會擠回來的!你們這些真姬控,給我等着瞧!!!!!


參考資料:http://www59.atwiki.jp/lovelive-sif/pages/111.html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