ラブライブSIF活動:SID繪里編「ここだけの話。」實戰報告(長文)

(2014/07/03晚上更新,追加Regular新故事及新曲、劇場版紀念贈送心心活動。)

繼花陽、果果之後,School Idol Diary的連動Event企劃第三彈的主角,就是エリーチカ會長絵里!

吸收了前數次衝活動的經驗,同樣以取得第二張SR作最小目標,每日定時定候地打+一兩粒心心,加上每日打數次Hard的活動曲「ありふれた悲しみの果て」,到最後日子打滿一百次,第二張SR袋袋平安。
取得SR繪里之後的陣容。基本上一切沒太大調動。
是次活動,同樣抽取了繪里篇的School Idol Diary作visual novel+語音化。得到友站的提點,故事大概是會長的繪里碰上了海未,發現了她收到了學妹的疑似「告白」(不是寫了「情書」)!繪里發現了海未遇上這個情況,向海未獻計,回信給學妹時寫上「很多謝你的好意但我的心目中已經有心上人,那是同年的『こ・う・さ・か・ほ…』」(是誰?你懂的!)
又是百合啊⋯⋯!
「ハラショー!」
最好笑的就是海未回敬繪里「不如也寫一封給你的對象吧!對象是『と・う・じょ・の…』」(喂!),果然繪里和希醬是一對的呀!
故事一開首,繪里看見到站在走廊中惆悵的海未⋯⋯
說回活動曲「ありふれた悲しみの果て」,同樣收錄在Best Album及Trio Single,是次Hard的節奏也比較慢一點兒,相對地容易Full Combo。小弟在第三次打已經FC成功了!

而今次的SR繪里,為Cool+加分屬性,在拿到第二張來覺醒後,不得了,舞台服裝美得不行!

「ハラショォォォォォォー!!!!」
題外話,Event後期我才夠膽開始玩Expert曲目,開始玩相對「容易」的「ラブノベルズ」(繪里!)但一點不容易,更考驗反應力!雖然25LP的消耗可以換來27個「パラソル」(ハラショー!)(追記:多謝Alex指正,原來不是26個「パラショル」。)及83經驗值,但同時有更大風險會全軍覆沒!在此寫一個小提示,早上起床玩的話先別急着打Expert曲,寧願先打數次Hard來熱身一下才打Expert,否則初醒時迷迷糊糊,反應不夠隨時25LP白白浪費掉。
第3、100、以及最後的第108次,幸運地FC完結!善哉善哉!
一切塵埃落定,17926名,平平安安!

最後超乎小弟預期,在32500名安全線內,以17926名收畢。一切的獎賞都平安進袋了!

好了,由於要應付大學功課和考試,短期內小弟暫時不衝將來的活動了。一切九月開始後再談吧!では!


後記:
繪里活動完結後,發現有新一章故事可以開通!內容大概是ことり和かよちん正在排練一個以「七夕」起源為題的小話劇,嘿嘿⋯⋯
 之後,就是新加入曲目,同時是2期插曲的「ユメノトビラ」(往向夢想之門)!大家如果Level夠的話不妨挑戰一下!

此外由7月3日起連續五天,為紀念劇場版電影製作決定,每天一顆心心隨登入大贈送!儲心心的千萬「咪走雞」!

3 則留言:

  1. >繪里篇的School Idol Diary
    故事是海未遇到學妹疑似告白的情節,收到情書,而繪里去教她怎樣回覆,不是發現海未寫情書呢~

    那一句「こ・う・さ・か・ほ…」完整意思是「很多謝你的好意但我的心目中已經有心上人,那是同年的高坂…」

    >雖然25LP的消耗可以換來26個「パラショル」

    是「パラソル」~,和EXPERT最多可以拿27個道具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多謝指正!果然我的日文還差很遠呢⋯⋯!

      刪除
    2. 大家互相交流而已,小說中這一段的確很有趣的,我看完笑死wwww

      刪除